肩扛五星,笔耕不辍

火把

    这应该是上大学来,我最觉得平静的一个星期了吧。

 

    下午逃了老师的半节课,拎着包往图书馆走,天气要下雨不下,湿漉漉的林荫道,一个人哼着歌,竟然生出一股洒脱之感。

 

    内心的充实和物质的充实同样重要。

 

    现在我坐在图书馆三楼,透过窗户看着星星点点的校园,有人和我一样,坐在对面的教室里奋斗着,我能看到他们的轮廓,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明显。

 

    我想他们和我一样也会迷茫,不知道未来在哪里,不知道努力是否有收获。但是,与其在床上躺着,每天无所事事抱怨世界一片黑暗,打游戏到深夜,等着毕业混日子。不如,认定一个目标,当迷失在生活的迷雾中,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灯塔的时候,自己点起火炬,照亮周围,感知未来的方向,一步一坚定的探索。

 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考上研究生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。我迷茫青涩甚至是有些无知。

    但是我知道,我做了我就有机会。

 

    我写文,有那么多人关注我支持我。

    我减肥,到现在减了二十斤左右。

    我投实习简历,会有公司电话面试了解。

    我还准备考研,英语单词快要过一遍了。

 

    如果不知道哪个口味更适合自己,

    那就都尝尝,

    别只是想着留着口水一脑子残废,

    你想,你做啊,

    你要,你上啊。

 

    等你妹啊。

 

 

    最近都走励志路线po,大家一起加油吧,说点题外话,今天去骑单车,听了一个小时的史上最难听音乐没有之一,还居然把卡农和罪爱啊你的男人啊爱情我最大啊这种歌剪在一起,约翰·巴赫贝尔哭晕在厕所好吗。还有里面有个男人在嘶吼,扯着嗓子吡哩吧啦的不知道说什么,有心拉出来把他打一顿啊,牙敲烂啊,两个大嘴巴子啊,你妹啊。


    晚安


评论(26)
热度(53)

© Travel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